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腾阳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主营环卫电动扫地车、驾驶式扫地车、环卫清洁车、洒水车、洗扫车、吸尘车等及全系列配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182538790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山东腾阳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环氧地坪使用洗地机优势
新闻中心

环氧地坪使用洗地机优势

发布时间:2022-01-25 13:22:47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环氧地坪使用洗地机优势

洗地机 

  一:吸水性强、有效帮助地坪养护

  洗地机的吸水功能可有效吸除地面的水珠等。这一功能对于刚铺设环氧地坪漆的地面来说,是很实用的。新铺的地坪需养护7至10天后方可投入使用,在养护期间,需要尽可能避免水或其它溶液落在地表,如果不小心洒落,需要及时清理干净的。

  二:有效清洁地坪泥沙,避免地坪划伤

  及时环氧地坪具有耐磨的能力,但是日常的防护大家还是要做的,无尘车间进出时会更换防尘鞋,因此不会出现划伤的问题,但是不是无尘的车间与车库就需要顾虑这个问题。

  而洗地机自带扫洗功能,能将地面的泥沙清理干净,解决磨损的隐患,有效保护地坪,延长地坪的寿命。

  三:直接添加清洁剂,解决地面油渍

  洗地机可直接添加稀释过的中性清洁剂,可将地面的油漆直接清洁干净,不需要人工用抹布或拖把一点点清理。

  四:低噪音、不影响它人

  洗地机工作时噪音低,不会影响过往的停车客人,也不会对车间工人造成噪音污染。

  五:打扫速快、帮助保洁工人轻松完成工作

  保洁工人使用拖把墩布拖可能要一两天才能打理完上千上完坪的地面,而选择不同类型的洗地机只要1-2小时即可,工人不但不会腰酸背痛,而且工作热情高涨,责任感满满。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山东腾阳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主营环卫电动扫地车、驾驶式扫地车、环卫清洁车、洒水车、洗扫车、吸尘车等及全系列配件
山东腾阳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8253879099 联 系 人:张女士(女士)
©2024 山东腾阳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1930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山东腾阳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山东腾阳环卫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